返回顶部

温江荣获 “2015中国 楼宇经济创新奖”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9 12:19: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最近, 全国第二届楼宇经济圆桌峰会在郑州举行。会上, 与会专家学者、政企界人士等围绕 “楼宇经济发展和城市有机更新” 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中国宏观经济研究中心主任, 原国务院研究室宏观司司长郭克莎, 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研究部副主任, 中国智慧城市发展研究中心秘书长单志广等领导、 专家发表主旨演讲。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的 《中国楼宇经济蓝皮书 (2015) 》 在会上发布了 2015 年推动楼宇经济发展的九大奖项, 我区荣获 “2015年中国楼宇经济创新奖” 。同时我区楼宇德昆新天地荣获 “2015年中国楼宇经济突出贡献奖” , 医科总部荣获 “2015年中国活力产业园” 奖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