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柳城街道为孩子们送“六一”儿童节礼物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1 18:13: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温江区柳城街道联合辖区幼儿园、国色天乡等多家单位,在温江区文庙广场开展“同一片蓝天 同一个梦想”庆“六一”系列活动第一场,关注留守儿童、残疾儿童、特殊儿童,给孩子们带去温暖。

活动中,为孩子们带来合唱、诗朗诵、情景舞蹈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同时引导孩子们共同参加各种趣味游戏,到“星期八”小镇体验别致童趣。

柳城街道向10名特殊儿童准备了免费舞蹈及书法课程,还向孩子们送出国色天乡童话世界套票、笔袋、卡通笔、荧光笔、蜡笔等物品50余件。

在本次系列活动中,柳城街道各社区分别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共10余场,有精彩的文艺汇演、欢乐的游园游戏、丰富的儿童教育健康知识讲座,共吸引“大朋友”、小朋友共2000余人参加。

同时,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努力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氛围,激发学生乐于读书、热爱生活的情感,街道评选出了9户书香家庭、3位优秀家长进行表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