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柳城街道办“重走长征路”体验式课堂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5 21:54: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6月13日,温江区柳城街道航天路社区党总支组织所属5个党支部的35名老、中、青三代党员代表,前往邛崃市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重走长征路”红色文化体验式党课活动。

漫步展厅,缅怀党史。瞻仰陈列馆中的青铜“红军雕塑”,浏览战争硝烟后的文物与展板,每名党员宛若跋涉在长征程途,“英勇奋斗的红军万岁!”口号在心中油然而生。

参观党员们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是一部可歌可泣的历史,红军长征是共产党员坚韧不拔、团结战斗、无私奉献的光辉足迹,自己一定在现实工作生活中做到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遵守党章党规,做合格共产党员。参观后,广大党员在纪念馆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据悉,近期柳城街道广泛开展党员示范行动,每名党员参与志愿服务主动认领任务,为助力关心下一代和“新市民”培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