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柳城街道举行“百姓故事会”主题PK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1 15:37: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百姓讲身边事,自己关心的事。近日,温江区柳城街道“百姓故事会PK赛暨主题巡讲汇演”在温江区文庙广场拉开帷幕。

为庆祝建党95周年、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温江区柳城街道共设先进典型、创新创业、依法治区等五个专题,以歌舞、小品、曲艺等群众所喜闻乐见的形式,创新方式讲述与老百姓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故事,汇聚正向能量,提供道德滋养。

舞蹈《江山》将党的光荣历史融入到优美的舞姿,情景剧《大爱无疆》演绎一名教师在异乡将青春和爱心播撒讲台,由新济源社工站代表讲述的《我的创业历程》真实再现了一线社工的艰辛创业……35支代表队带来的精彩节目吸引着1300余名群众的眼球。

据悉,温江区柳城街道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开展“重走长征路”体验式党课、党史知识竞赛等系列主题活动,创新方式把党的宗旨、优良传统和“依法治区”的理念植入民心,下一步还将推动“百姓故事会”进学校、进农民集中安置区、进爱国主义教育基础等,培育优秀故事员,逐级深入开展巡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