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区妇联“联”通校企 建15个女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1 15:44: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今年暑假,我打算去雷迪波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社会实践,锻炼一下自己的能力,也积累一些社会经验。”来自成都师范学院的大三学生吴敏告诉记者。近日,区妇联建立了成都黄大姐保洁服务有限公司、雷迪波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国色天乡童话世界等15个“女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据悉,为推动校地联手,区妇联发挥妇联“联”的优势,整合资源,重点在规模较大的成熟型企业、创新型企业,以及妇联阵地——妇女儿童之家建立“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基地”。

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基地将积极为女大学生提供实践岗位,向其提供创业指导、上岗实训和就业实践,帮助企业或机构发现优秀人才,为女大学生增加社会阅历、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就业创业能力,推动基地与女大学生的有利互动,达到双赢。

同时,通过集中1-3个月或者长期性的实践锻炼,实践基地可根据自身岗位的需求情况或掌握的资源优势,优先聘用或者推荐符合单位用人条件的优秀实践生优先就业,进一步扩大女大学生就业渠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