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微”党课上谈真知,坝坝舞里学党章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1 15:52: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李玥林  

6月17日,温江组织召开了全区镇(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通过组织观摩学习、实地经验交流方式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参会人员先后来到成都黄大姐保洁服务公司、柳城街道南街社区圆缘养老服务中心和娃哈哈昌盛饮料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观摩学习,随后来到天府家园新市民中心召开交流座谈会。

针对镇(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涉及面广,参与对象结构复杂,学习能力和文化层次参差不齐,温江区坚持从实际出发,依据参学对象的特点,科学恰当地送学施教,制定了《党政机关等重点领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标准》,确保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步骤不减、环节不少、程序不乱。此外,温江在全区广泛开展“微”党课大赛,采取村(社区)、镇(街道)、区分层选拔方式,全区工作开展“微”党课大赛100余场次。同时,温江区广泛发动本土文艺团队、文艺爱好者,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文艺创作,创作出了《两学一做来宣传》等文艺作品10余部,组建了基层宣传小分队,深入镇(街道)、村(社区)开展巡回演出近23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