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区级机关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8 19:25: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今(28)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成都市温江区区级机关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两提升促发展四表率树形象”主题活动,在温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活动中,温江区通报表扬了区级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19个、优秀党务工作者12名、党员先锋岗31名。

温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万雪梅,温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幸晓斌参加活动,还有温江区区级机关各部门、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温江区区级机关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的“两提升四表率”主题活动和温江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素能提升培训成果向党的95周年生日献礼。温江区区级机关教师合唱团、舞蹈队、健身操队、歌唱队以及机关“两学一做”读书比赛的优秀选手分别带来了内丰富、形式新颖的文艺表演。

万雪梅在主题活动上指出,温江区区机关党的建设始终聚焦“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在“党建品牌”、“活动之家”等工作中成绩突出,受到了省市区各级领导的高度肯定。今年是温江“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温江区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五大之城”建设的生动实践中去,争做“坚定理想信念、推动科学发展、服务基层群众、保持先进本色”的表率,切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头、做出表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