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柳城街道举行嗨歌大赛 新市民唱出新风采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9 18:08: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6月28日晚,温江区柳城街道第四届新市民嗨歌大赛暨新市民舞蹈艺术大赛,在温江区凯信双子国际广场迎来冠军赛。

活动由温江区文明办、温江区团委、温江区妇联、温江区文广新局等部门指导,成都电视台、温江区总工会、温江区柳城街道联合主办,凯信企业集团党支部承办。

阳光帅气的王帅、实力唱将何东滢、灵魂歌者王紫龙、魔音女孩闵舒婷……他们用天籁之音征服现场观众,赢得阵阵掌声。选手闵舒婷,一个人,一支话筒,一袭白裙,静静独立,慵懒舒缓的嗓音一出来,立即将全场观众带入她的世界;一位年仅8岁的小男孩自弹自唱,表演相当吸引眼球,深厚的弹唱功底,可爱的嗓音,赢得了超高人气。最终选手王紫龙以一曲《爱如潮水》获得现场高得分及网络高票一举夺魁。

今年4月,温江区柳城街道正式启动“携手新市民共建金温江”第四届新市民嗨歌大赛暨新市民舞蹈艺术大赛,共举办比赛100余场,现场吸引观众数十万人,共2437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1256名新市民在舞台上一展歌喉,让嗨歌赛真正成为“首善市民的展演台、群众文化的大荟萃、政企共建的连心桥、社区治理的新载体”。最终,经过海选、复赛、半决赛、复活赛的激烈角逐,11名实力唱进入决赛。

据温江区柳城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类活动,街道坚持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以“思想革新、就业创新、生活清新、城市日新”为路径,不断培育新市民精神和新市民文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