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区智建办 探索温江公共WiFi市场化运营新模式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3 18:30: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近日,记者从区智建办获悉,按照政府引导、市场主体运营的思路,区智建办主动对接市场,引入社会资本探索温江公共WiFi市场化运营。

据了解,区智建办将引导社会投资建设和运营,通过植入公共WiFi项目,以多元化投资方式推动温江公共区域WiFi建设,不断扩大商业区、步行街、公园、医院等公共区域WiFi覆盖范围,提升我区无线网络品质。挖掘目标企业,协同区商务局等部门,力争引入社会资本参与温江公共WiFi建设,促成专业建设运营城市无线WiFi企业落地我区。在投资建设、运营模式、持续发展等方面,特别在网络安全、退出机制、公共服务、“造血功能”等重点问题上进行深入探讨,确保项目具有可操作性。同时,从政务服务、公共服务、商业服务入手,结合我区热点区域业态和智慧社区试点工作,积极协调市场主体,加大网络基础设施投入,提高基础设施服务水平和能力,打造内容更加丰富、领域更加宽泛,打造“互联网+社区”的新型生活服务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