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柳城街道举办“对弈一夏”暑期少儿围棋大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6 12:28: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温江区柳城街道联合温江区教育局、温江区体育局主办“对弈一夏”暑期少儿围棋大赛在辖区景阳巷开赛。此次比赛由温江区围棋协会、柳城街道关工委、团工委携手承办。

来温江区自不同学校、不同年级的58名小朋友,因棋而聚,展开一场没有硝烟的角逐。天气酷热难当,比赛热火朝天。小棋手个个屏气凝神、从容落子、相“谈”甚欢,沉浸在“黑白”相间的世界里。

“别看这些孩子稚气十足,一坐到棋盘边就气定神闲起来。”围棋协会主席戚孝光微笑着说到,本次比赛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又为让更多的下一代来关注传统文化,传承传统文化,本次比赛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据悉,本次比赛7名小朋友以个人积分6分的好成绩赢得一等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