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 31个公益项目获10万余元资金支持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2 10:30:41)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李颖  

本报讯 (谢小英 记者 李颖) 记者获悉,温江区于日前举行了新市民培育巾帼行动之儿童之家公益服务微项目签约仪式,31个中标项目获得了温江区妇联总额约为10万元的公益资金支持。

据悉,温江区儿童之家公益服务微项目是该区妇联提升儿童之家运营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新市民培育巾帼行动中的重要内容。项目自6月启动征集以来,得到了社会组织的广泛参与,经过材料初审、会议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从49个申报的项目中优选出31个项目,成功获得区妇联的资助。这次中标的31个项目团队,既有注册的社会组织,也有备案的社会组织,还有村(社区)居委会。项目服务内容涵盖家庭教育、安全教育、素质提升、心理关爱、特殊儿童关爱等关系儿童及其家庭的各个领域,通过31个项目实施,直接受益人群将达5000人,间接受益达20000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