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地铁4号线修到温江城了 二期工程西延线全线"轨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30 09:22:43)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侯雯雯张想玲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张想玲)7月28日,随着成都地铁4号线二期西延线工程光华公园站至涌泉站区间右线最后一组25米轨排铺设完成,成都地铁4号线二期西延线轨道工程短轨铺设全面完成。

西延线工程西起万盛站,东至非遗博览园站(不含),正线全长约10.895公里,铺轨工程量为22.028单线公里,均为地下线,共设8座车站,分别是万盛站、杨柳河站、凤溪站、南熏大道站、光华公园站、涌泉站、凤凰大街站、马厂坝站。

成都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西延线位于成温邛发展走廊,东延线位于成龙发展走廊,4号线是成都轨道交通线网中的东西向骨干线路,二期工程在一期工程的基础上沿城市东西轴线延伸,完善了4号线的东西向骨干功能。项目建成后,将为沿线居民提供更加快速、安全的出行方式,极大方便沿线居民的出行。

成都地铁有关负责人表示,地铁4号线二期西延线工程的顺利“轨通”,为后续机电安装及系统工程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确保4号线二期西延线工程能如期开通试运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