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柳城街道东街社区举行少儿主题声乐汇报演出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8 15:29: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8月4日,温江区柳城街道东街社区与辖区内渝博远声乐辅导中心联合举办的“新市民星歌声馨未来”主题声乐汇报演出。“草原的风,草原的雨,草原的羊群……”穿着藏族服饰的小歌手降央扎巴登上社区大舞台献唱,吸引了众多路人驻足倾听,仿佛将观众带入辽阔的草原中自由驰骋。

活动现场,孩子们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不少家长表示,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明显感觉到孩子的进步,希望这样的声乐汇报演出活动能够经常举办。

来自该培训中心的小歌手降央扎巴今年5月参加全国少儿星光大道荣获四川赛区第一名,成功晋级中央电视节目少儿星光大道决赛。同时,今年7月,该校学员陈佳豪获得“青春中国”第十二届全国总决赛金奖并被签约为“青春中国”形象代言人。

据了解,温江渝博远声乐辅导中心主要从事声乐教育、少儿钢琴教育、高考艺考集训、架子鼓,萨克斯等,先后培养优秀学员300余人。

温江渝博远声乐辅导中心负责人介绍,声乐汇报演出展示了学员阶段性的学习成果,对于提高教学质量,检验教学成果,促进教师之间交流,起到推动作用,也是声乐专业不断提升品牌效应、严格教学管理的重要举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