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金马镇开展农村党员大走访 凝聚力量促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9 14:05: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温江区金马镇党委已于7月底启动农村党员大走访活动,由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成3个组包片进行大走访活动,预计一个月时间完成。如何抓住农村党员主体这个根本,是金马镇此次党建工作的重要课题。

“大走访以烹调一桌精神大餐,组织一次大调研,开展一次大摸底,发起一次大动员,进行一次意见大收集为具体举措。”金马镇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大走访利用晚上和周末时间,成员们入户走访两委成员、镇党代表、党小组长、老支部书记、老模范、年轻党员等群体,与他们交心谈心,预计走访720人次。

走访人员向农村党员们宣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了解和掌握当前农村党员的生活状况、思想状况、工作状况以及家庭情况。基本摸清农村党员中创业及致富能手情况,建立致富能手档案和农村党员人才库。激励全镇农村党员们积极履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征集意见、建议,鼓励他们为金马镇建设以医药制造业为基础的“大健康”产业特色强镇献计献策。

金马镇党委期望通过此次大走访,充分了解全镇农村党员对党员主体地位、对党员义务权利等方面的认识,为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农村基层党建提供有力依据,激发党员更加主动地参与党内事务的积极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