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金马镇同福社区举行亲子豆豆画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5 17:52: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8月12日,温江区金马镇大学生助理在同福社区举行亲子豆豆画DIY活动,帮助孩子们认识五谷杂粮,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增加亲子感情,体验动手作画的乐趣。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20余名孩子和家长,准备了绿豆、红豆、黑豆等10种杂粮,并为小朋友们准备了零食和水果,炎炎烈日也抵挡不住小朋友的热情。

在制作豆豆画之前,大学生助理们先带领小朋友进行互动游戏,然后展示已经做好的豆豆画,充分调动小朋友们的参与积极性。大学生助理用生动有趣的方式向小朋友讲解了豆豆画的制作过程,并给孩子们介绍了各种杂粮。最后家长和孩子们利用已准备好的材料,在大学生助理的指导下开始制作豆豆画。小朋友用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完成了一幅幅精美豆豆画。

活动负责人介绍,通过这次活动,儿童和家长对豆子画和图画有了新的认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得到了锻炼,亲子间的感情更加深厚,大学生助理们更加融入社区,更好服务基层,为大学生助理开展日后工作奠定了更好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