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金马镇开展亲子活动 为老师敬献感恩之花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0 16:39: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8月26日18:00,温江区金马镇青年志愿者协会“感谢有您伴我成长”亲子互助成长第三节小组活动在刘家濠社区开展,共计15组家庭参与亲子活动。

据社区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目标是让家长体会陪伴孩子的重要性,通过亲子一起完成手工制作,增进亲子间的互动,走进对方心中,促进亲子关系的建立与良性发展。

活动借于开学之际,通过活动开展,亲子手工作制作,鼓励小朋友发挥想象力和动手能力,为老师制作一束美丽而有意义的感恩之花,并作为礼物在开学之际送于老师。通过小小的活动,让孩子逐渐学会与家长有效沟通,也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学会感恩。同时让父母注重孩子成长过程中的角色担当,关注孩子们的成长与进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