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携手共建成都医学城合力打造千亿产业园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0 16:41: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8月28日,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来温考察成都医学城投资环境,并就其子公司——成都朝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温投资的项目进行深度对接。区委书记王道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志勇,区委副书记余辉陪同考察。

考察中,李革董事长一行先后走进三医创新中心、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温江分院等点位,详细了解成都医学城的规划体系、产业布局、空间格局及入驻的代表性企业等情况,并就合作项目展开交流。

王道明说,当前,温江正在加快发展以“三医融合”为特征的生物医药产业,着力把成都医学城打造成为对接全球的生物医学技术转化中心、全国领先的新型医药医疗产业创新创业基地、西南最大的全链式生物医学产业集群聚集区。而药明康德的发展理念符合温江产业发展方向,我们热忱欢迎贵公司来温发展,也希望贵公司进一步加大在温投资力度,为建设成都医学城发挥更大作用。

李革表示,药明康德十分看好成都医学城的发展前景,愿把温江当作“家”,促进已谈项目加快建设,将最先进、最前沿的生物医学技术引入温江,提供个性化的优质医疗服务,携手共建成都医学城,合力打造千亿产业园。

据了解,药明康德是中国最大的医药CRO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2007年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目前市值12亿美元,是全球领先的制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外包服务公司。成都朝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药明康德在成都成立的子公司,主要开展检验检测项目。2015年10月,我区与药明康德在沪签订合作备忘录,明确由其子公司——成都朝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成都医学城内投资兴建医学检验所、儿童白血病重生医院,投资规模1亿元。目前,项目前期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副区长丁宁陪同考察。(习修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