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花花世界”生态园开园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0 16:47: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作为我区资本下乡的农业观光项目,“花花世界”生态庄园开业暨花卉园艺展开幕仪式于8月28日在万春镇黄石社区举行。区委常委赵一贵参加开园活动。

花花世界项目是区花卉园林局通过资本下乡引进花木转型升级的赏花休闲项目,该项目由四川春色禾园生态公司投资建设,分为两期工程建设,总投资1亿元,打造以花卉为主题、集休闲、观光旅游、文化活动的庄园,首期工程投资5千万元,经过8个多月的建设,使昔日散乱的花木园子成为花团锦簇、小桥流水、池塘清幽的休闲庄园。

在当天的开园、开幕仪式上进行了花卉园艺展、插花艺术表演和陶艺作品展示等一系列活动。插花艺术现场表演和解析,让游客体验花束的设计魅力和鲜花的组合魅力;陶艺作品出窑炉让人大开眼界;同时,“花花世界”将从8月28日—9月28日开展赏花游活动,在百余亩的庄园里,上百种花卉新品种,开辟了一片乡村田园的乐居花(画)卷。(徐开诚张建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