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9月3至6日 地铁再次开启“一级安检”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2 09:02:20)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袁弘  

本报讯 (记者 袁弘) 根据公安机关要求,9月3日-9月6日,成都地铁逢人必检、逢包必检的一级安检模式再次开启。成都地铁公司昨天特别提醒:早晚高峰出行的乘客,请预留充足的出行时间,尽量错峰出行。尤其是9月5日(星期一),受第十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车展、通勤客流、上学学生叠加影响,地铁线网客流预计将再次突破记录,请大家至少提前半小时出门,以免迟到。

该公司表示,各个车站设置了无包绿色通道(只需要通过手检),大家如果方便,可以不带包进站,以节省安检时间。

怎样可以快速通过“一级安检”?成都地铁公司相关负责人支招:早点儿出门最重要,这样可以成功避开大客流;轻装上阵,主动接受安全检查,可以减少安检时间;遵守秩序,排队候车更快,文明出行,拒绝插队;选择客流相对较小的地铁站跨站上车,可以减少排队等候时间;出门前准备好天府通;不要抢上抢下,以免发生危险,以及耽误列车启动,耗费更多时间。

地铁安检注意事项

1、请主动配合安检人员的安全检查

2、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有毒有害、腐蚀性、放射性等危险品

3、严禁携带非法持有的枪支弹药和管制刀具等违禁品

4、严禁携带活物

5、严禁携带气球

6、严禁携带超大超长物品进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