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金马镇开展辖区学校开学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2 16:57: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9月1日至2日,温江区金马镇开展辖区学校开学安全大检查。由金马镇安全分管领导带队,成人校、安办、食安所、派出所等部门共同参加,成立4个检查组,分别对辖区内20余所学校的教学楼、宿舍、食堂、厕所、操场、电路设施等进行全方位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组对检查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问题进行分类处置,能即时解决的立即整改,不能即时解决的建立安全问题台账,与学校对接提出整改方案并建立跟踪督查制度,落实安全责任人,要求学校定期进行安全自查,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全力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