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中国·温江第二届花木编艺文化旅游活动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10:13: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9月3日,由四川省花卉协会、区总工会、寿安镇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温江区花木协会、天星编艺合作社承办的“指尖上的花木艺术”2016中国·温江第二届花木编艺文化旅游活动在寿安镇拉开序幕。区领导万雪梅,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副区长周振华出席开幕活动。省花卉协会会长刘照高参加开幕活动。

活动分为开幕仪式、花木编艺研讨会、香味厨房、音乐盛典、初秋茶事等趣味板块。开幕式上,编艺产品设计稿首发亮相,“花木编艺创意研发中心”正式被授牌。同时,天星编艺合作社与屏山县中都镇文化旅游协会、成都天作云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采购协议和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通过精心策划、设计打造后的西南首家以花木编艺为主题的文化小镇如期与游客见面。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底。

另讯 9月3日下午,2016中国·温江第二届花木编艺文化旅游活动首届花木编艺研讨会举行。研讨会上,寿安镇主要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寿安镇花木编艺历史和现状。我区著名的川派盆景大师胡世勋向大家介绍了盆景艺术的经济价值和文化内涵。来自全国各地的花木收藏爱好者、美术设计师、花木编艺大师等专家学者还分别就花木编艺市场开拓、转型升级、今后发展定位等话题展开了互动研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