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2016年民生实事项目请市民打分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9 11:07: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近日,我区开展2016年民生实事项目政民互动活动,邀请市民代表参观民生项目点位,并为民生实事项目打分。

市民代表们首先来到万春镇春江路社区新市民学校和万春镇智汇·创客空间。在新市民学校,市民代表参观了新市民学习培训室、便民服务中心、社会组织培育室。在听完工作人员的解说后,市民们对提升市民劳动技能,有效增强发展致富能力上有了新的认识;万春镇智汇·创客空间旨在让每个“创客”的奇思妙想在这里得以孕育孵化,在这里,市民朋友看到了“创客”们的优秀产品。

随后,市民代表来到了涌泉街道新城区幼儿园在建项目现场。大家对此项目在2017年春季投用表示期待。最后,大家来到文体中心项目现场。通过讲解人员的介绍,了解了此项目已拟定总平方案,体育公园已完成初设;全民健身馆按照要求正在进行建筑方案优化设计等情况。

此次活动得到了市民团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为这些项目进行打分并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郑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