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超对接 千亩有机蔬菜有望进入市民的菜篮子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9 11:08: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9月1日,区供销联社组织全区20余家蔬菜便民直销店负责人专门赶赴崇州市江源镇富明蔬菜种植基地考察对接,实地了解该蔬菜基地生产情况以及蔬菜配送环节。

据了解,此次考察对接是区供销联社为丰富市民菜篮子,保障食品安全,专门组织的实地对接。“看到了蔬菜基地的规范化种植,查看了各种无公害种植证件,心里很踏实。”某直销店老板韩永涛说道。区供销联社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从年初起,联社就在关注这家基地,经过多次实地了解,从品质、价格到距离等方面考虑后,认为非常适合做我区市民的菜篮子。这位负责人还表示,近年我区在建成20多个蔬菜直销便民店后,基本实现新建城区蔬菜直销便民店全覆盖,今年为丰富菜篮子,给市民创造既实惠又安全的购物环境,区供销联社采取走“农超对接”措施,努力降低消费成本,确保居民在家门口买到放心蔬菜。据悉,今年区供销联社先后牵头与区开志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和林村水稻专业合作社协调建立直供关系,实现水稻、菜油等区内农产品定点直销,减少中间流通环节,保障食品安全。(张建国 杨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