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柳城街道开展“百人众筹 千人暖心”庆中秋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00:28: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中秋前夕,温江区柳城街道关注弱势群体和空巢老人,开展“百人众筹、千人暖心”庆中秋活动,社会关爱走进百姓生活,公益善举助力梦想成真。

9月10日,在温江区柳城街道航天路社区养老服务中心,4家社工机构和2个居民自治组织联合社区举办“百人众筹、千人暖心”庆中秋活动。社区利用“点赞网”筹集800余元公益资金,购买制作月饼、花灯的原材料,居民自发参与手工制作,爱心商家免费烘焙,民间艺人陈婆婆现场展出个人书画,义卖与认捐同步进行。

航天路社区负责人介绍,居民自发参与制作、自愿认捐赠送,由居民自治组织成员和社区留守儿童带上月饼、花灯上门为空巢老人、低保等特殊关怀群体以及小区门卫送去节日祝福,让社会关爱温暖到社区大家庭的每一位市民。最后,活动义卖获得的3000余元,将全部捐入社区善邻互助基金,用于助老、助残、助困等活动。

现场手工制作月饼

现场义捐善款

走访慰问空巢老人

据悉,温江区柳城街道各社区还举办了幸福燎原“5+2新市民汇新课堂”游园、“乐康护航”行动和“中秋一品鱼凫情”亲子制作等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