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金马镇开展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1 16:36: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9月21日,温江区金马镇金泉社区对辖区农村厨师进行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培训,10名农村厨师参加。

金泉社区的卫生委员周大林给厨师们重点解读了与食品卫生相关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法律条款,讲解了食物中毒的预防和处理,分析了农村宴席中普遍存在的不良卫生现象和安全问题,重申家庭聚餐申报制度,确保社区集体聚餐安全。

集体举办农村家宴是食品安全领域的一个薄弱环节,有必要通过开展相关业务培训提高当前农村家宴卫生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全镇食品安全工作水平,更好地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必将能更有效地推动我镇食品安全卫生工作。”温江区金马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