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举办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科普展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1 16:50: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9月21日,成都市温江区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科普展活动,在温江区繁华时代广场举行。活动现场,丰富的网络安全知识,制作精美的网络安全科普手册,带有网络安全宣传周标志的精美礼品等,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观看并参与现场互动活动。同时,由温江网信办主办的“爱在温江 绘出精彩”手绘作品网络征集活动所征集的部分作品,被摆放在现场进行展示,供市民观赏。

此次活动由温江区委网信办、温江区教育局、温江区公安分局、温江区文广新局、温江团区委、温江区智建办共同举办。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摆放了整齐的网络安全宣传展板和户外LED屏,还为市民免费发放网络安全科普材料、纪念礼品,数位大学生志愿者、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积极引导市民观看网络安全宣传漫画、公益视频和广告,向市民讲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及常用的网络安全小知识,引导市民养成文明上网好习惯,时刻提高警惕,增强网络安全意识。

据悉,借助此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温江区将在全区持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强化市民网络安全风险意识,在辖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为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省委“三大发展战略”及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温江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