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顺利通过建设四川省安全社区现场评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3 14:54: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9月22日,我区顺利通过建设四川省安全社区现场评定,系全省第3个获此殊荣的区(县)。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志勇参加评定会。

会上,陈志勇说,安全是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石,温江始终坚持安全发展理念,狠抓社区安全文化建设,积极改善安全设施条件,全面提升安全环境质量,已成功荣获成都市首个“安全文化示范区”称号,10个镇(街)全部建成四川省安全社区。

随后,评定组专家听取了我区创建工作汇报,并深入部分单位和10个镇(街)现场查阅居家、涉水、食品、消防、校园、交通等方面的安全资料、设施设备。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区建设四川省安全社区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认为温江区安全社区建设组织机构、政策措施、人员经费落实到位,工作举措、项目推进、安全氛围成效俱佳,并在当天下午的反馈会上现场宣布评定结果:温江区顺利通过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现场评定。

陈志勇在反馈会上表态发言中说,安全社区建设是一项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民生工程,温江将以此次成功创建四川省安全社区为契机,总结经验,再添措施,以四川省安全社区为起点,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以安全社区建设为载体,推动城市安全发展;以全员参与为保障,夯实社会安全基础,力争到2020年,把温江建设成为全国安全社区及中西部安全环境最佳、安全素养最高、安全氛围最浓的“首善之区”。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雄参加评定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