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程怡欣国色天乡·千莲音乐节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6 09:37:26)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黄燕  

本报讯 (记者 黄燕) 昨日,国色天乡·千莲音乐节隆重开幕,33组多元化风格的优秀音乐人与乐队为市民朋友献上了一场音乐盛宴。据了解,音乐节将持续至10月7日,为期三天,在此期间市民朋友可以去国色天乡童话乐园体验音乐盛典、感受音乐魅力。

昨日的开幕式上,李志、逃跑计划、马頔等国内知名音乐人与乐队纷纷“空降”温江,共有33组多元化风格的优秀音乐人与乐队齐齐现身、助阵千莲音乐节,超强阵容刷新近年来温江旅游演艺市场的新高峰。

“此次音乐节引爆了国庆狂欢,为乐迷朋友呈现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是我们年轻人的音乐狂欢节。”来到千莲音乐节现场的小伙李伟激动地说。此外,国庆期间,国色天乡还有全园寻宝、彩爆无聊、全民K歌等精彩活动推出,让市民嗨翻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