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全线“轨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2 11:19: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成都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西延线位于成温邛发展走廊,东延线位于成龙发展走廊,4号线是成都轨道交通线网中的东西向骨干线路,二期工程在一期工程的基础上沿城市东西轴线延伸,完善了4号线的东西向骨干功能。项目建成后,将为沿线居民提供更加快速、安全的出行方式,极大方便沿线居民的出行。4号线二期西延线工程已于2016年7月28日实现“轨通”。

2016年10月10日,随着成都地铁4号线二期东延线工程西河站站前右线最后一根25米钢轨的铺设完成,标志着成都地铁4号线二期东延线提前实现轨通,也标志着4号线二期工程全线“轨通”。

东延线工程起于一期工程终点站万年场站(不含),沿成洛路由西向东敷设,共设车站6座,轨道工程正线铺轨长度22.702km,停车场铺轨6.31km。东延线工程的顺利“轨通”,为后续机电安装及系统工程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也为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按期开通试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