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为手绘征集活动和“最美花园阳台”颁奖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2 16:54: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0月11日,温江区委宣传部在温江美术馆,举行“爱在温江 绘出精彩”手绘征集活动和“最美花园阳台”公益大赛创作分享会暨颁奖仪式。

温江区文联、温江区网信办、温江区美术家协会负责人及温江区“最美花园阳台”公益大赛和“爱在温江 绘出精彩”网络手绘征集活动的部分获奖代表参加。

会上,两个大赛承办方代表分别就“最美花园阳台”大赛和手绘征集活动概况、获奖情况及经验总结进行交流。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颁奖嘉宾分别为“最美花园阳台”公益大赛中“最美创意花园阳台”等获奖者颁奖,以及“爱在温江 绘出精彩”网络手绘征集活动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者颁奖。

现场为手绘温江一等奖王培秋颁奖

现场为“最美花园阳台”公益大赛获奖者颁奖

获奖代表分享创作经验

获奖者现场进行了创作经验分享。手绘温江活动的一等奖获奖者王培秋,1939年出生于四川省叙永县,从事中学美术教学和中、小学美术教学研究工作四十余年,现为四川省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顾问、四川省水彩画研究会荣誉会长、成都市美术家协会顾问、艺术委员会副主任、成都水彩(水粉)画院院长。王培秋表示,自己与温江十分有缘,去年应邀请在温江体验生活两个月,创作了《万春八景组画》系列水彩画共八幅作品,每一幅画都代表了自己对温江的亲身感受,能得到大家的肯定感到非常高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