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合唱音乐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4 09:28:00)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李颖  

本报讯 (孙跃东 记者 李颖)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缅怀先烈,不忘初心,昨日晚,由温江区委宣传部主办,温江区文化广电和新闻出版局承办,四川交响乐团、四川艺术职业学院承演的“成都市温江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合唱音乐会”在温江区光华公园广场举行。

音乐会在经典交响乐《红旗颂》中拉开帷幕,整台音乐会分为三个篇章,通过合唱音乐会的形式演绎了10部经典作品,音乐会在尾声《温江传奇》的歌声中结束。

“80年前的长征,是中国工农红军以鲜血、生命和意志创造的人间奇迹,是人类有史以来前所未有的英雄壮举。长征的胜利,开辟了中国革命继往开来的光明道路,奠定了中国革命胜利前进的重要基础。”温江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本次音乐会,表达了对长征精神的缅怀和传承,激励全区人民弘扬长征精神,围绕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目标,着力建设创新改革开放之城、“三医融合”产业之城、便捷高效畅通之城、天蓝地绿亲水之城、文明和谐幸福之城,让温江人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温江区级各部门(单位)、各镇(街)主要负责人,社会各界代表及群众代表1000多名观看了这场音乐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