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参加成都中医药大学校庆 推介成都医学城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5 15:28: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0月21日,成都中医药大学举办60周年校庆活动。温江区有关负责人及温江区有关部门参加活动,并对成都医学城进行了推介。

现场举办太极科技创新中心奠基典礼。太极科技创新中心总投资2亿,是太极集团与成都中医药大学重点共建项目,将推动中医大科技成果在成都医学城转化,助推成都医学城发展和成都“双创”工作。

随后,召开成都中医药大学校友企(创)业家联盟成立大会暨联盟首届“中医药大学”论坛。校友企(创)业家联盟的成立,有利于对中医大校友资源进行整合,一方面为大学生创业提供良好的氛围与资源共享平台,另外一方面也为温江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带来了更多的新鲜血液,促进“校地联手共建、推动互惠对接”,全面实现校地“双赢”的工作格局。

温江区将围绕“三宜”国际化卫星城发展目标和成都医学城“三医融合”产业发展,继续聚焦“创新、创业、创优”,深化政校企多方合作,通过温江高校创新创业联盟,建立校地信息互通机制,引导驻温高校科研成果尤其是生物医学成果在温转化,为温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利支撑。

温江区着眼缓解基层人才短缺问题,探索校地共同培育人才的新途径。深化团的组织格局创新,选拔驻温高校优秀学生会干部和社团组织负责人,到镇(街)挂职团委副书记、书记助理,将高校资源引入基层,充实基层团组织力量,重点围绕区域经济发展、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群众维权服务、特殊困难群体关爱等方面开展工作,发挥人才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