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金马镇积极开展危房排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18:15: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0月10日,浙江省温州市民房倒塌事件为广大干部群众敲响警钟。为防止此类事件的发生,11月2日,温江区金马镇对辖区范围内危房进行全面的排查,共走访了137户。

在摸排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对每户认真了解房屋性质及现居住人员的情况,对数据登记造册;提醒居民要掌握避灾避难方法,及时修缮房屋、保持水道畅通,消除隐患,确保人身安全。离开时,工作人员将镇、村社值班电话告知居民,有情况及时与政府联系。

通过此次摸排工作,金马镇对危房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下一步将对摸排情况进行危险等级划分,对危险系数高的住户提供相应援助,搬迁至安全住房或加对房屋进行加固加牢,切实做到对危险“零容忍”,保障安全事故“零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