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年中国马术节温江区投资说明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15:13: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作 为2016年中国马术节主要配套活动之一,11 月 12 日, 2016 年中国马术节温江区投资说明会召开。此次活动旨在借力赛事活动, 进一步展示区域投资价值, 搭建项目投资交流互动平台。副区长何敏出席活动并致辞, 副区长丁宁就温江投资环境进行了推介。

何敏表示, 当前, 温江正按照“五大发展理念” 和 “改革创新、 转型升级” 总体部署, 围绕 “宜业宜居宜游国际化卫星城” 发展定位, 努力建设 “三医融合” 产业之城、 创新开放进取之城、 便捷高效畅通之城、 天蓝地绿亲水之城和文明和谐幸福之城。尤其是成都医学城作为成都市生物医学产业发展的核心区域, 大力发展医学、 医疗、 医药 “三医融合”产业, 目前已聚集了一批行业领先的医药企业、 医疗机构和前沿医学研发及应用机构, 为温江区域经济发展注入了活力, 使这方热土处处蕴藏着希望、 奔涌着商机。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抓住机遇, 努力发展和扩大自己的产业, 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到温来投资, 实现共赢。(李 晓 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