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首届柳城新市民笼式足球赛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8 13:47: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温江区柳城街道首届“珠江杯”新市民欢乐笼式足球比赛在珠江国际购物中心广场开幕。赛事由温江区体育局指导,温江区柳城街道办事处主办,温江区足协、球迷协会共同承办。本次比赛共吸引柳城街道所辖黄金路、西街等18支社区球队参赛,比赛实行“小组单循环+淘汰赛”赛制,赛期23天。

11月15日,揭幕战由航天路社区和西街社区足球队打响。温江区体育局局长李明、柳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顾佳婧等相关人员出席活动。柳城街道分管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是为深入学习贯彻温江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街道围绕民心民向民愿,全力构建文明和谐幸福之城的主题活动之一。

据悉,近期柳城街道将结合“三实”案例比拼和五个“双百”评选活动,深入挖掘典型示范,进一步推动“新市民”培育工作取得新成效。

首场开赛

首场告捷

现场签名

相关链接>>>

笼式足球又称为“蝎斗足球”,是一种全新的、时尚动感的比赛方式,采用的是3V3比赛模式。比赛场地采用封闭式铁笼,没有边界,场地小、队员少,感官上更富有刺激性,真实地表现出了技术足球中的个人魅力。

近年来,笼式足球已在上海、深圳等大都市广泛传播。其占地面积小(场地搭建灵活)、规则简单、安全系数高等优点,有效克服传统足球场困占地面积大、建造和维护成本高、人数要求多等,逐渐成为一种普及率极高的运动,更是一项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最佳运动方式。

比赛人数:每队出场队员3人(不设守门员),场上比赛队员不能少于2名。

场地尺寸:长度为24-28米;宽度为14-16米。

比赛用球:采用国家标准3号足球。

裁判员:比赛采用一位裁判执法。

比赛时间:比赛时间为上、下半场各15分钟,中间没有休息时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