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公平街道“增花添彩”工程见成效 获市民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8 17:51: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近日,一些细心的市民发现,公平街道城乡环境有了变化:道路节点增添了鲜花景致,绿化带里树木葱郁,道路旁围墙规范。这样的变化让很多市民纷纷点赞。

让市民赞口不绝的是公平街道近期实施的“增花添彩”工作。记者来到公平街道看到,涌泉大道与花都大道交汇处、正阳街与芙蓉大道交汇处等重要道路节点已经铺上了鲜花、绿草,呈现出了花丛景致,正阳街道路两旁的围墙重新粉饰以后,也更整齐、美观。

永文路是公平街道与永宁镇、青羊区三交界的地方,一度环境质量不高,给市民出行、生活造成了不变。经过整改后的永文路,栽种上了整齐的行道树,道路也变得平整干净。

通过实施“增花添彩”工程,公平街道的城乡环境质量有了提高,同时,公平街道还对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市政设施、沟渠等开展了整治工作,大幅度提升了城市品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