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创客摘得成都就业创业大赛桂冠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12:00: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近日, 2016 年成都市就业创业博览会暨菁蓉杯·2016 成都就业创业大赛举行。区人社局推选 15个创业项目参赛, 其中来自成都医学城的成都天成新立科技有限公司一路过关斩将, 从全市 231 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 夺得大赛桂冠。其参赛项目——基因测序以科技含量高、 投入成本低、 检测周期短、 市场前景广而倍受评委青睐, 最终摘得本次创业大赛桂冠, 同时获得 120000 元的创业扶持基金。
    在创业博览会上, 区人社局还推出 1个创业园区、 6个创业项目和2个高技能人才培育基地参与就业创业成果展, 充分展现了我区就业创业新动态。近年来, 区人社局紧紧围绕全市 “创业天府” 行动和区委区政府 “五个之城” 建设战略部署, 加大创业扶持, 激烈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先后兑现扶持资金 500 余万元, 开展青年(大学生)创业培训 5000 余人, 成功扶持大学生创业近 500 人。同时加强创业引领, 开展以创业大赛为主线的创业活动, 充分发挥政府以创新推动创业, 以创业带动就业的积极作用, 逐步形成 “创业温江” 良好局面。(谢小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