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大上!温江中学有了国家级博士工作站

http://www.scol.com.cn  (2016-11-30 09:47: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1月24日,温江中学博士工作站授牌仪式在温江中学举行。副区长何敏出席授牌仪式并授予“杨润勇博士工作站”、“卢雄博士工作站”牌匾,特聘请教育学博士杨润勇、教育心理学教授卢雄为学校教育科学发展指导专家和荣誉教师。温江中学负责人与杨润勇、卢雄分别签订了四川省温江中学关于成立杨润勇博士工作站专家指导协议书和四川省温江中学关于成立卢雄教授工作坊工作协议书。

何敏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对温江中学博士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该校充分依托工作站的人才、科研和智力支持,积极探索学校教育科研发展新路径,打通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对接通道,培养出一批德才兼备的名优教师、特级教师、各学科带头人和优秀高中毕业生,助推学校高品质名校发展战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