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居民走进大学校园“深造”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6 14:29:40)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李颖  

本报讯 (张建国 记者 李颖) “真是没想到,人到中年居然有机会到大学里去深造,认认真真当半个月的大学生。”近日,家住温江区天府家园社区的老陈走进了成都师范大学,与80名“同学”一起当起了大学生。这是温江区天府街道新市民培育计划中,大学校园“委培”工作的一部分内容。

据了解,天府街道从乡镇过渡到城市,农民到市民,一路走来,人们经历了知识欠缺,技能缺失。为加快推进新市民培育,天府街道整合辖区多所高校资源,实现校地整体联动,搭建新市民教育联盟,全面提升新市民的文明素养、法治意识和创业就业能力。据悉,天府街道为此收集及储备了高校培育项目库,成都中医大—中医养生及常用推拿治疗法、西南财大—新经济形势下家庭投资决策、成都农科院—SYB创业培训、成师院—家庭教育及心理健康、四川交职院—文明交通与安全出行等20余个培训子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