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创新创业载体联盟成立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6 12:08: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2月14日, 我区创新创业载体联盟成立大会在三医创新中心举行, 这标志着我区 “资源共享、 信息共商、 发展共赢” 的孵化器抱团成长模式正式到来。区委副书记冯秀富、副区长丁宁出席活动。

冯秀富指出, 目前我区共有孵化载体近 30 家,已建 21 家, 其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 个, 市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 加速器 5 个, 在孵小微企业达 600 余家, 年产值 7 亿元, 创客总人数超过 2000多人。可以说, 载体承载着创客和中小微企业未来发展的重任, 也引领着我区发展的未来。联盟是凝聚各方团体力量的重要载体和平台, 是推动产业提质增效、 快速发展的重要引擎, 也是政产学研用深度结合的重要载体, 有利于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对载体和创客共同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廖振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