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签约“校地合作”项目助推“三医”融合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1 15:43:30)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李颖  

本报讯 (记者 李颖) 昨日,成都医学城与成都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党委党建项目“校地合作”签约暨“三医大讲堂”在温江区举行。据介绍,这是双方探索党组织“两大功能”实现途径和加快“医学、医疗、医药”(三医)融合发展的创新举措。

仪式上,合作双方签订了《党建项目“校地合作”框架协议》、《联合举办“三医大讲堂”合作协议》和《创新创业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合作协议》。当天,成都医学城“三医大讲堂”也正式开讲,成都中医药大学药学院院长傅超美教授以《中成药开发的关键问题与关键技术》为题作了首堂讲座。据了解,成都医学城建设是成都市、温江区围绕建设成都国家中心城市目标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承担着建设“三医融合”产业之城的发展重任。“成都医学城·科技园党工委和成都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党委通过党建项目‘校地合作’并签订‘1+2’协议,目的是以党建为引领,整合园区、高校和企业资源,以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为重点,推动党建、人才、科技、产业协同发展。”温江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