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首次征求网民意见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2 13:14: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1月底,温江区政府办公室联合温江区新闻中心开展新媒体平台在线征集活动,就温江区《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面向网民征集城市建设、公共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截至征集活动结束,共收到来自网友的意见建议1600余条。这是温江区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首次向网民征求意见,由金温江公众微信搭建的政民交流新媒体平台激发了网友的参与热情。

网友“陌路”留言:一般游客来温江都会去国色天乡,还有绿道这些地方,金马河很多游客过来以后都很失望,金马河的打造工程只做了一半,现在就荒废不做了,希望以后金马河能够继续打造,把温江开放的更完美。网友“陌路”是科技园一家企业的员工,从老家资阳来温江已经有三年了,他很喜欢温江,已经作了在温江长期生活的打算。

此外,温江公共交通的改善和城市建设的发展也是网友关心的问题。

网友“何琼英”留言:交通现在还有不足,特别是我们坐309路公交车从温江到成都,或者是回老家,都感觉特别拥挤。

而温江的教育品质和学校合理布局,网友也有期盼。

网友“杨洪”说:我觉得应该再优化一下教育资源,增加初中和高中的数量,引进名师名校入驻温江,提升温江的教育质量。

此次征集活动共收到意见建议1600余条,涉及温江区产业发展、交通建设、市政配套、民生保障等各个领域,网友们的建言献策为温江的发展提供了可参考的意见建议。下一步,温江区政府“开门”写《政府工作报告》,将把征集来的网友意见建议择优写进明年的政府报告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