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开展“建设五城 迎新年聚合力”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16:01: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2月28日,成都市温江区级机关“我爱成都 建设五城 迎新年 聚合力”主题活动暨2016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素能提升培训汇报演出,在温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温江区级机关各部门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代表3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大合唱《走向复兴》中拉开序幕,温江区机关舞蹈队、歌唱队、太极拳队和书法美术班、健身操班以及瑜伽班的学员代表也带来精彩表演,区级机关“廉洁家风培养”—《我的家风故事》、歌舞《中国梦》等将主题活动推向高潮。同时,“2016年度机关干部职工素能培训书画摄影作品展”也在进行当中,主题活动深受各级领导和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好评。

温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石山在此次活动中发言,他表示,近年来温江区机关党建工作始终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始终聚焦“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不断在机关党的服务理念、服务体系、服务能力、服务载体和服务机制等方面下工夫,形成了独具温江机关党建特色和亮点。此次主题活动,不仅是温江“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活动之家”成果的生动再现,更是温江机关党员干部奋勇争先、实干攻坚助推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良好精神面貌的具体体现。

据悉,温江区已连续三年开展党员干部职工素能提升培训,今年共吸引1100人次参与,成立了书画、摄影、歌舞、健身等28个兴趣班,利用干部职工工作以外的时间,提升自我素质、展现自我风采、增强相互交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