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柳城街道开展新年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9 20:30: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在辞旧迎新之际,温江区柳城街道联合辖区学校、企业广泛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和生活困难家庭“送温暖”活动。

 

12月28日,柳城街道关工委联系温江区乐乐教育集团带着孩子、家长和老师们一起走进温江区特殊学校,开展“同在一片蓝天下共享冬日暖阳”温暖过冬系列活动。

乐乐教育集团的孩子和老师不仅献上了《小鸟和梅花鹿》、《向快乐出发》等精彩节目,还与特殊学校的孩子们一起玩儿游戏。同时也给特殊学校的老师们送上鲜花,感恩他们对孩子们无私的付出;还为孩子们送去了慰问品和围巾,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播种爱心,收获欢笑,新年的冬天处处充满了浓浓的暖意。

据悉,今年温江区柳城街道率先在温江区帮助25户贫困家庭脱贫,岁末年尾期间又通过“送温暖”活动,面向56个特殊儿童和居民送去关爱。街道关工委联合民爱社会公共服务中心借此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奉献一份爱心、送去一份暖意,让弱势群体同享冬日暖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