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温江区新年音乐会隆重上演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9 20:33: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2月29日,2017年温江区新年音乐会在温江区举行。音乐会由中共成都市温江区委宣传部、中共成都市温江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成都市温江区总工会、成都市温江区文化广电和新闻出版局、成都市温江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成都市温江区文化馆承办。

晚上7点30分,音乐会在交响乐《春节序曲》中拉开了序幕。《蓝色多瑙河》、《花之圆舞曲》、《天鹅湖》组曲选段、《太阳出来喜洋洋》等多首中外名曲引起观众强烈共鸣。来自原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的青年歌唱家王菲、西部区战旗文工团青年歌唱家俄木果果、中央民族乐团青年歌唱家尤龙,先后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载歌载舞》、《越走路越宽》、《带我到山顶》、《爱情在哪儿》、《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节日快乐》等歌曲,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此次音乐会担任演奏的是四川省交响乐团,演职人员娴熟得演奏、激情昂扬地指挥,为现场观众带来了震撼的视觉与听觉感受,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此次音乐会是成都市温江区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系列文化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据了解,除了本次音乐会外,温江区还将举办“走基层”暖冬行系列文化活动、“民俗闹春”戏曲大看台系列文化活动以及“龙腾狮跃”闹元宵文艺活动等各级各类群众文化活动200余场次,将极大地丰富温江区节日期间的群众文化生活,营造热闹、和谐的节日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