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委书记王道明:推进“五个之城”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09:34: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温江将围绕助推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全力推进‘五个之城’建设,开创区强民富、城美人和的崭新局面。”1月6日下午,成都市人大代表、温江区委书记王道明,在成都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温江区代表团分组审议上表示。

“《政府工作报告》用事实说话,用数据佐证,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工作部署路径清晰、措施明确,让我们对参与成都发展倍感自豪、深感振奋。”王道明对《报告》十分赞同。

温江区将围绕“健康产业高地、宜业宜居宜游国际化都市新区”发展定位,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抓好创新驱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全力推进“五个之城”建设,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温江力量。

“五个之城”建设是温江区未来5年时间的重点工作,“五个之城”包括“三医融合”产业之城、创新开放进取之城、便捷高效畅通之城、天蓝地绿亲水之城、文明和谐幸福之城。其中每一项都与一个城市的发展紧密联系,与每一位温江人息息相关。

今后5年,温江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是:到2021年,地区生产总值突破60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突破550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突破50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突破150亿元,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50200元和34000元;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5%以内,万元地区生产总值能耗年下降3%;区域经济发展更具实力,创新改革开放更具活力,生态宜居品质更具魅力,和谐幸福生活更具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