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关工委举行音乐会 喜迎新春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09:45:45)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卢海燕  

近日,温江区关工委举行了2017年新年音乐会,喜迎新年的到来。温江区关工委代表、“五老”志愿者代表、老体协代表、老年人协会代表共计200多人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上,由“五老”人员组建的温江区关工委关爱艺术团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分别带来了合唱、器乐演奏、舞蹈等不同形式的精彩节目。优雅的旋律、动听的歌声使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都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之中。

“这次的演出非常成功,每一位表演者都将自己的水平发挥到了极致,观众也看得很投入。”温江区“五老”志愿者刘老师对记者说,每年这个时候大家一起庆祝,节日的气氛更加浓厚了。

据悉,温江区关工委关爱艺术团成立于2009年,7年来,关爱艺术团深入农村、学校、企业演出150余场次,多次参加全国、全省、全市老年艺术节汇演。今年在成都市老年艺术节汇演中,荣获三个一等奖,一个三等奖。

关爱艺术团团长何红告诉记者:“退休后加入了关爱艺术团,成为老年志愿队伍中的一员,能够用文艺的形式传递正能量,给大家带来欢乐,我自己也感到快乐。”

袁海马 本报记者 卢海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