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保障春运 温江每天投入530余辆客车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3 13:42: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候雯雯  

1 月 11 日, 记者从区交通运输局获悉, 2017 年春运期间, 我区将每天投入 530 余辆营运客车保障市民交通出行。目前, 已调集充足运力、 协调多方力量迎战春运。

据了解, 2017 年春运时间为 1 月 13 日至2 月 21 日, 预计春运期间我区道路客运量将达 210 万人次。期间, 我区将每天投入 530余辆营运客车为民服务。为了确保春运安全, 所有参与春运的汽运企业已对投入春运的车辆和安全监控系统进行了全面技术检测。执法人员将以明察暗访的形式对春运市场现场监管, 切实维护春运市场正常秩序和旅客的合法权益。

春运期间, 区交通运输局将积极组织志愿者参与春运, 为旅客出行提供温馨优质服务。在客流高峰期间, 督促客运站增派工作人员, 引导旅客购票、 乘车, 解答旅客咨询,为有困难旅客提供帮助, 维护好客运站秩序; 通过宣传网络订票软件、 增开售票窗口、提早预售票时限、 延长售票时间等方式, 方便旅客购票。应对恶劣天气时, 督促汽车客运站利用电子信息屏、 公告栏、 广播等途径发布车辆班次信息, 让旅客及时了解, 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黄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