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首届“十佳政法楷模”评选揭晓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08:49: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1月18日晚,由中共成都市温江区委政法委牵头组织的温江区首届“十佳政法楷模”评选活动,在温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圆满落幕,活动现场揭晓了温江区首届“十佳政法楷模”。

2016年10月,温江区政法系统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了“对标补短”主题教育活动,并在活动中开展“十佳政法楷模”评选。通过温江区政法各单位提名推荐、考核考察、公众投票等环节,最终产生出四类十名楷模。分别是:“践行法治楷模”鄢赟、张晋、王磊,“忠诚为民楷模”:胡晓琴、李鹏飞,“创新进取楷模”:董敏、杨汉忠,“爱岗敬业楷模”:关海军、刘洪明、曹小新。

晚会现场通过短片,呈现了楷模的事迹。他们之中有敢于冲锋陷阵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公安民警,有敢于斗真碰硬与不良风气、黑恶势力斗争的人民检察官,有秉承法治理念守卫社会公平正义的一线法官,还有精心钻研探索法律制度、深入实践创新工作技术、走村串户提供法律服务的基层法律工作者。他们的事迹或轰轰烈烈,或普普通通,但他们坚毅执着、英勇果敢、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动着群众,他们忠于人民、崇尚法治、护卫公正的强烈正能量牵引着群众。

温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雄在致辞中强调,温江政法系统要以“十佳”政法楷模们为榜样,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紧紧围绕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温江“五个之城”建设,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提升政法工作水平,服务一方人民群众,护航温江经济社会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