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黄金周” 温江接待游客101.58万人次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09:15: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日前,记者从区旅游局、区商务局获悉,春节黄金周假日期间,我区旅游市场红火,道路春运工作平稳有序。

记者在区内各主要景区看到,自驾旅游车辆挤满了停车场,到处人头攒动,游人如织,洋溢着一派喜庆祥和的氛围。整个春节“黄金周”旅游内容丰富、运行平稳。

节日期间,我区“乡村旅游提升计划”成效显著,幸福田园、连二里市、植物编艺公园等9个乡村旅游景区(景点)、1家成都乡村旅游示范村,既体现民风乡韵,又具备现代旅游要素,成为广大游客休闲度假新的重要选择。

据统计,除夕至初六,全区共接待游客101.58万人次,同比增长8.32%;旅游总收入3.86亿元,同比增长23.71%。其中国色天乡乐园接待游客11.51万人次,万春绿道接待游客0.7万人次,幸福田园共接待游客1.07万人次,连二里市接待游客0.6万人次。旅游饭店入住率均稳中有升。同时,区内共举办10余个文化、民俗、亲子体验旅游节日活动,如国色天乡新春花卉节、温江大庙会、“民俗闹春”等,有效提升了本地旅游吸引力,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